甜橙

沈翊摘抄

1.居里夫人,他的成就超过了大部分,同时代的男性,它代表着女性的力量。

2.阳光下”以为他是少年,成了她的光和信号。

3.你是个勇敢的女孩,他留在你身上的不是耻辱,而是他的手铐。

4.你妄想踏着别人的生命登天成神,最终的下场一定是坠落成尘。

5.女人能理解女人,女人能保护女人。

6.我们是人民和罪犯之间的最后一道防线,不管发生什么,防线不能破。

7.与众不同或许很难被理解,但应该被尊重。

我们是人民和罪犯之间最后的一道防线,“不管发生什么事,防线不能破”。

8.纯粹的艺术太难实现了,名利和虚荣 ,很容易让人迷失。

9.从你的作品里我也看到了相似的力量,它源自你的才华和野心,而不是你的外表。

10.感受没有对错,只是你探看这个世界的另一个方式。

11.我要永远珍藏属于我的缪斯。

12.关在疯人院里的就一定是疯子吗,正常与疯狂都是被社会定义的。

13.茫茫人海中,平淡无奇的我们,却在彼此的眼里散发着光。

14.他是你喜欢的人,对你来说一定不是陌生的吧。

15.曾经你的美貌,是你最骄傲的武器。但现在你的美已经消耗殆尽,你打动不了任何人了,你可以选择在监狱里做一个苟且偷生的野兽,但你也可以选择终止罪恶和煎熬,找回你的本心。

16.她并不接受自己曾经爱上的,不是拯救她的白马骑士,而是一个平凡的蝼蚁。

17.同样一支笔,在不同环境里,会呈现出不同的颜色,但笔本身没有变,我也一样,我就是一个画像师,不管在任何环境里,都是一个画像师。

18.不过你运气确实好,不是每一个人,都能有一个,能让自己牵绊的人。

19.我兄弟在里面,他不能有任何闪失,有什么后果我负责。

20.第一次,第一次我希望,自己画错了。

21.你是我的底牌。

22.敢做孤王,是因为永远有后手。

23.谎言只能得到谎言。

24.我已经错过一回了,不能再错了。

25.这就是警察,我们很可能因为,一次抓捕行动而牺牲,可能是今天,可能是明 天,可能是几分钟之后,甚至连说再见的机会,都没有。

26."同样一支笔,在不同环境里,会呈现出不同的颜色,但笔本身没有变,我也一样,我就是一个画像师,不管在任何环境里,都是一个画像师"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