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橙

脂肪粒

绅士的仆人

男爵说他想要结婚,可我知道他真正想要的并不是婚姻这个传承千年的形式,他要的东西,就如同他今夜演奏的曲子所告诉我的,他想要一份爱,他想要得到每个普通人都向往的东西——爱情。可这样的东西,太难得了,即使普通人也不见得能轻易得到。因为爱是这个世上最容易得到,也最难得到的东西。 我们可以付出一切,只为得到爱情,我们也可以毁灭一切,只因为得不到爱情。

他担心我一个人在外面住,总是让我搬去他那里,可是我不愿意离开莫蒙庄园。 

因为我可以在每天清晨,步行到布鲁斯家族的墓园,然后给我主人的墓前换上一朵清晨刚绽放的鲜花。

我知道他爱我,我强烈地感受着他的爱情,可是我都做了些什么呢?我不可以这样对待他,如果我就这样轻易的放弃了自己的生命,他会怎么样呢?他会难过吧?他是这个世上少数几个会因我的离去而难过的人,甚至他会是最难过的人……

他睁开眼睛,松开紧紧环绕着我的手臂坐回凳子,沉默了半刻后,忽然难过的说:“一想到你要把我抛弃,我就难过的如同心脏被插上荆棘的鸟儿,你去吧,快点回来。” 

我带着无话可说的心情,身体僵硬的离开了书房。 

只是离开一小会儿而已,为什么他会营造出这种生离死别的气氛。 

只用一天的时间,我就发现,陷入恋爱的子爵大人有点伤春感秋。

我生于贫寒,贫寒只是一个简单的代名词,只有真正生长在其中的人,才能明白贫寒的含义。贫寒不是吃不饱,穿不暖,无处居住,不是每天干活干的心力交瘁,不是放下尊严祈求富人的一点施舍。贫寒是没有爱,没有尊重,没有希望。

今天我看到你和村里的姑娘嬉戏……我觉得很羡慕,像我这样的人是没有办法像正常人那样找到爱情的,即使如此,我也渴望婚姻,即使没有爱情,即使并不愉悦。我希望没有爱情的婚姻,最终也可以演变成亲情,演变成爱情,我渴望得到这一切。

我们可以付出一切,只为得到爱情,我们也可 以毁灭一切,只因为得不到爱情。

男爵望着管家摇了摇头,他沉声说:“希尔顿你不懂,他不是什么泥腿子?他留在我身边,既不是为了钱也不是为了权。我知道的,我可以从他看我的眼神中知道,从来没有哪一个男人给过我这样的眼神,他的眼神告诉我,他不会伤害我,只是让我觉得温暖。” 

“男爵大人……”管家沉痛的望着他,因为面前的人已经不知不觉流泪了。 

“你知道吗?他带给我的快乐比我这么多年加起来的都要多,他让我觉得我的生命充满色彩,充满意义,让我觉得活着很幸福。”男爵哀伤的说:“我喜欢他,我爱他,他怎么可以就这样抛下我……”

然后他向前走了一步,低声说:“如果我也爱 她,也许并不在乎她用爱情来换我的财富。”

冰冷的死亡如同还在昨日。 

我很不清醒,不知自己是否尚在梦中。 

我是一头迷途的羔羊,我犯下了罪孽。 

我不知道主是否宽恕了我。 

倘若宽恕了我,为何昨日的一切尚在重演。 

倘若没有宽恕,为何让我带着记忆重来……


帝国与权杖

“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对人类做这种事,因为人造人最高指令的协约使人造人不能凌驾于人类之上,如果我控制你们,那就是对人造人协约的违背。感觉很可怕吧,没有感觉的感觉。只要我愿意,你直到死去都会是这样的行尸走肉。我不想残忍的对待人类,是你们逼我的。”

绅士的庄园

爱,就要说出来,因为没人知道,明天和意外,哪一个先到来

纸上人

它从我眼前落下,我看到了它,捡起了它,把它漂流到你的手中,今后它会漂流到何方,我不得而知,只感念这份特殊的缘分,愿没有色彩的地方也能触摸到真实。

灰色的你我,在忍耐中,承载不能承载之痛,直于毁灭。

评论

热度(1)